百達翡麗運動優雅系列5711/1A-018腕表(蒂芙尼鸚鵡螺)

配貨300萬?百達翡麗Tiffany限量鸚鵡螺,除了Tiffany,還印了LV?

2021年12月15日 06:00 來源:腕表之家 類型:原創 作者:炎彈平

       [腕表之家技術] 此前,百達翡麗發布了鸚鵡螺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各位應該已經都知道了。這只5711A Tiffany限量款,限量170只,使用Tiffany藍盤面,表盤上印有Tiffany字樣,僅在美國紐約、比弗利山莊、舊金山的Tiffany精品店發售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。

       現在關于5711A Tiffany雙表限量款的消息不少,咱們集中看一看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多少錢能買?

       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公價52635美元,約人民幣33萬元。目前網上流傳的消息有不少。有人說要求搭售50萬美元的貨。有人說是搭售100萬美元的貨。還有人說要有1000萬美元的消費記錄。

Tiffany藍色表盤,表盤上的Tiffany字樣,是這只表最大的特點。

       從目前看,搭售50萬美元,比較接近實際情況。就算是搭售50萬美元的貨(珠寶),約人民幣318萬。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的實際價格,肯定也在300萬人民幣以上。

       目前百達翡麗在售的5711A綠色盤面量產版本,實際價格在200萬以上。限量170只的Tiffany藍盤5711A說300萬都是很保守的了,現在普遍認為要在400萬以上。

在售的量產綠盤5711A,實際價格已經到了200萬以上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普遍認為在400萬以上。

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僅在美國發售,國內有沒有?

       我想,國內之后會有的。理由是,百達翡麗僅在美國發售的手表,有不少。比如2017年,百達翡麗發布了鋼殼飛行表5522A,同樣是限量,限量600只,僅在美國發售。但發售后很短的時間后,5522A就出現在了國內二級市場上,并一直處于流通狀態。

2017年,百達翡麗推出5522A飛行表,限量,僅在美國發售。

       當時5522A發售時,就有人表示,這些在國外發售的表,買表的也是國內的人。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名表市場之一,在國內二級市場出現,很正常。

Tiffany店里為啥會賣百達翡麗?百達翡麗為啥會印Tiffany?

       因為Tiffany是百達翡麗在美國的經銷商。國內的Tiffany只賣Tiffany的珠寶,但美國的這幾家Tiffany也賣百達翡麗,在Tiffany店里有百達翡麗的銷售區域。我從網上找了一些照片,比較直觀。說個國內的例子,國內北京、上海有兩個百達翡麗專賣店(百達翡麗源?。?,國內百達翡麗的總代理是美最時洋行。

Tiffany美國紐約專賣店效果圖。

位于Tiffany店中的百達翡麗沙龍。

       就是因為Tiffany這個經銷商很牛,所以可以把Tiffany印到它銷售的百達翡麗手表盤面上。百達翡麗和Tiffany在1851年第一次簽訂正式協議。

       1851年:Tiffany成為百達翡麗在美國第一個零售商。

       1876年:Tiffany成為百達翡麗美國總代。

       1932年:現在的斯登家族收購百達翡麗,并繼續保持與Tiffany合作。

       2008年:百達翡麗在Tiffany紐約第五大道店里開了美國第一個精品店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表盤上的Tiffany字樣。

       從1851年到2021年,170周年。歷史上,像卡地亞也做過百達翡麗的經銷商,也在百達翡麗的手表上印過cartier,但最后除了Tiffany,其他經銷商的印字都取消了。Tiffany是目前唯一一個,可以在百達翡麗表盤上印上自己的標志品牌。我們只要看一看Tiffany美國的官網,就會看到,官網上銷售的所有百達翡麗,都印有Tiffany字樣。

Tiffany美國官網上,銷售的百達翡麗表盤上都有Tiffany字樣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不但印了Tiffany還印了LV?

       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和常規鋼殼5711一樣,40毫米,厚8.3毫米,使用26-330自動機芯,機芯尺寸27毫米,機芯厚3.3毫米,212個零件,動力45小時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,除了盤面,其他部分和在售的量產5711A一致。

       特點是,使用Tiffany藍表盤,手表盤面印有Tiffany字樣。手表的時標、日歷窗邊框、指針都做了鍍黑。雖然是黑色,但實際上,都是K金的。在手表透明底蓋上,印有1851至2021,170周年紀念字樣。這里的細節是:

      2021的數字1上,印有微小的LVMH字樣。即酩悅·軒尼詩-路易·威登集團的縮寫,也就是咱們常說的LV集團。

注意,底蓋的2021數字1上,寫有LVMH。

       Tiffany在2021年被LVMH集團收購,因此百達翡麗和Tiffany合作,就相當于百達翡麗和LVMH合作,所以將LVMH印到了2021字樣上。各位都知道,LVMH集團下屬的名表品牌有,宇舶、真力時、泰格豪雅、寶格麗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細節。

除了5711A,百達翡麗和Tiffany的限量款,還有其他表?

       有。

       2001年:百達翡麗為紀念和Tiffany合作150周年,推出Tiffany雙標5150,限量450只。玫瑰金、黃金、白金分別150只。

百達翡麗Tiffany限量款5150

       2009年:百達翡麗為紀念紐約Tiffany百達翡麗精品店開業1周年,推出4987,限量100只,黑盤白盤各50只。

       2012年:百達翡麗為紀念紐約Tiffany百達翡麗精品店開業5周年,推出特殊盤面4987,限量50只,25只藍盤,25只貝母盤。

百達翡麗Tiffany限量款4987

       2012年:同年,百達翡麗為了紀念紐約Tiffany百達翡麗精品店開業5周年,還推出了Tiffany雙標5396,限量100只。

百達翡麗Tiffany限量款5396

       同時,百達翡麗Tiffany雙標限量款推出之后,Tiffany藍的表盤,又一進步刺激了勞力士蠔式恒動Tiffany藍盤的行情?,F在41毫米的124300行情已經到了10萬,36毫米的126000行情也在7萬以上。這里需要注意,勞力士的顏色和百達翡麗的顏色,比較接近,但是色號是有區別的。

百達翡麗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的出現,對勞力士Tiffany藍蠔式恒動,也是一種拉動。

       百達翡麗之前就宣布,5711A將會停產,綠盤量產版本5711A以及這只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到底是不是百達翡麗最后的5711A,后面還有沒有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在2021年12月11日,5711A Tiffany雙標限量款170只中,第一只進行銷售的手表,在富藝斯拍賣會以慈善拍賣的形式售出。最終以650萬美元成交,約人民幣4136萬元。拍賣所得金額,將捐給TNC大自然保護協會。因此,4000多萬的價格,看似嚇人,但因為慈善性質,不具有實際參考價值。根據目前消息,實際行情還是以Tiffany配貨價格為參考,更靠譜。(圖/文 腕表之家 炎彈平)

為本文評分

文章中涉及到的1款產品

74 1 3

最新評論

粗長硬
粗長硬

漂亮的藍面,百達翡麗這樣搞下去,得導致愛彼的行情價又要沖天了!

昨天09:15
11 00
zisnaner
zisnaner

如果大家喜歡蒂芙尼又喜歡手表那完全可以去買蒂芙尼牌手表嘛,感覺現在資本炒作都是炒作一種病態審美,所謂的物依稀為貴,當然不可否認這樣能玩成功也有他的道理的,也行道理就是病態的需求

2021-12-21
00 00
dszlf
dszlf

買白搭費力干什么,直接買Tiffany,

2021-12-17
11 00
JackF
JackF

這種爛機芯還能賣這個價格,先把精度做好了再說

2021-12-16
22 00
你田哥
你田哥

滿滿的智商稅啊

2021-12-16
00 00
表現脫俗
表現脫俗

雖然有點酸,但真感覺這搭售明顯有點割韭菜的架勢

2021-12-16
00 00
馬拉內羅
馬拉內羅

前幾天不是剛拍了五百多萬美元,這么快就"一折"配貨五十萬美元就能買啦???雖然花五十萬美元來配貨買表對咱老百姓來說也是挺遙遠的事,但五百多萬沒兩天一下跌到五十萬。我只想說一句:不是我不明白,只是這世界變化快,做個看戲的吃瓜群眾,挺好!

2021-12-16
11 11
行運一條龍
行運一條龍

我一直覺得手雷好看,鸚鵡螺欣賞不來

2021-12-15
11 00
shena
shena

真的嗎值得嘛逖

2021-12-15
11 00
Zane996
Zane996

都要淪為洗錢工具了

2021-12-15
11 00

我來寫評論

我來寫評論
提交評論
下載APP
關注微信
分享到 更多
不正常家族关系8第七话,英语老师解开裙子坐我腿中间,青柠影视网在线观看,护士被医生办公室狂玩BD视频